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六種水果男人不可不吃


3/18-尼克 勝 溜馬
林書豪抄截快攻甜瓜安東尼上籃得分-13勝8負






六種水果男人不可不吃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現代男人工作壓力越來越大,擁有健康才能有
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工作成效。其實只要注意
日常飲食,多吃一些有益的食物,想做健康
的男人並不困難。
因此,在這裡就推薦幾種對男性朋友健康有
幫助的水果。因為男人需要健康;女人才會
得到性福,有時候飲食上的調理比服用任
何藥物都要來得有效果喔!


一、1個蘋果護心
 男人患冠心病的機率是女人的3倍之多。荷蘭科學
家發現,每天吃1個蘋果就可將冠心病的得病率
減少50%。如果每週安排一天作為“蘋果日”,
這一天只吃 400克蘋果,一般經過5個“蘋果日”
便可遠離冠心病。


二、2個橘子護胃防癌
 男人的胃比女人的胃使用率要高得多,患胃癌
的機率也高。澳大利亞醫學專家研究發現,每
天吃兩個柑橘類水果,便可使胃癌的風險降低50%。


三、3個西瓜相當於1粒“威哥哥”
  
西瓜中大量的瓜氨酸具有與“威哥哥”類似的藥理
作用。多吃西瓜對男性有益但是腸胃不好的男性朋友
就要節制一下,因為西瓜是寒性食物,吃多了會對腸
胃造成一定的影響,尤其是在晚上。


四、10顆葡萄阻擊中風

男人患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比女人大。只要堅持每天
10顆葡萄,最好不要去皮,便可將患心血管疾病的
機率降低。


五、20顆櫻桃對抗關節炎

經常在戶外奔走的男人容易得關節炎。經常吃櫻桃
或飲用櫻桃果汁,便可預防關節炎。每天吃20個帶
有酸味的櫻桃,就能基本上控制關節炎引起的疼痛。


六、 50克 南瓜子保護前列腺

攝護腺(前列腺)是中年男人的一個重災區。每天
堅持吃1把南瓜子( 50克左右)就可盡量避免受
它的騷擾。



PCLin加註:
去年夏天朋友mail一封有關蕎頭(台語ㄌㄛ ㄍㄧㄡ)防治攝護腺(即前列腺)肥大保健知識,蕎頭在夏天確實有效,以往半夜須起床4~5次小便,吃半瓶蕎頭後就減為0~1次,當時我說等冬天出汗少時再觀察,結果發現在冬天蕎頭效果不彰,蕎頭只治標不治本

最近在台北市羅斯福路南門市場發現其一樓均為各種天然營養品專賣店,其中烤熟且剝殼的南瓜子一包(約一斤)賣200元,我吃了約半包後,現在(冬天)半夜原須起床4~5次小便,已減為0~1次,非常高興,好康報給汝知。




~~~~~~~~~~~~~~~~~~~~
^_^  HA HA HA 笑話


挺寫實的

某省長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著工作,
探監時訴苦。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
的下屬幫忙。兒子問:人走茶涼,現在寫條子,
有用嗎?爸爸說:我在臺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
就讓誰當,現在,我在監獄裏,想讓誰進來,誰就
得進來,放心吧,兒子,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
----------------------------------------------


天堂門壞了,上帝要招標重修。印度人說:3千元就
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1千,我自己賺1
千。來個德國人說:要6千元,材料費2千,人工2千
,自己賺2千。最後中國人淡定地說:這個要9千元,
3千給你,3千我的,剩下3千給那個印度人幹。上帝
拍案稱奇,好就給你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