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老外總結華人的六十個特徵


英文春聯走紅網路 對仗工整橫批Gelivable(給力)



老外總結華人的六十個特徵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 1. 熟人見面打招呼時不問好, 而是問"吃飽了嗎?"
並沒有,我們也說hi.並不會像美國人總是無意義的說著how are you當作hi

: 2. 喜歡吃雞腳
我喜歡吃,但是不是全部,這就跟我們不懂有些西方人特愛吃很臭的乳酪一樣

: 3. 吃魚時會吸魚頭和魚鰭
謝謝 我不會

: 4. 車子後視鏡上會吊中國擺設
並不會

: 5. 喜歡唱卡拉OK
那是你不知道台灣的卡拉OK跟美國的卡拉OK等級有差到多大。如果要去唱美國的卡拉OK 在家睡覺比較快樂。台灣的卡拉OK是你們不能想像的。

: 6.
房子舖的是瓷磚
那為什麼你們撲的是難清的地毯,也有人鋪木頭

: 7. 廚房覆蓋著一層厚厚的油脂
並沒有,台灣媽媽清廚房專門的好嗎?那是美國人常常外食/速食以及吃微波食物。

: 8. 爐子上面有鋁箔
你要說的是抽油煙機吧。料理方式不同,鋁箔紙好清阿!

: 9. 遙控器外面包著塑料
並沒有全部人,雖然我外公會,你不懂乾淨的遙控器的差別,除非你發現你遙控器很油又卡啦餅乾屑
: 10. 從沒吻過你父母
這我承認。

: 11. 從沒抱過你父母
這我也承認。

: 12. 小學五年級開始就戴眼鏡了
並沒有,那我可以說你們都愛帶隱形眼鏡假裝嗎?

: 13. 睡醒後頭髮會豎起來
你是看到鬼吧。

: 14. 會為一些不可置疑的事情辯論
例如美國人浪費這件事情嗎? 不,我們不會辯論。

: 15. 喜歡用折價券
天曉得到底美國印那麼多coupon是給誰?曾經有位美國大嬸上電視宣傳她一個月因為用折價券省下多少錢。

: 16. 為了最便宜的汽油費不惜開著車子到處找
恩 好像。

: 17. 每天總是到了晚上才洗澡
喔 那你們每天總是到了隔天早上才洗澡,晚上不洗,一天回到家很髒耶。

: 18. 旅店房間裡的非免費食品都絕不吃
不一定。你不知道旅館標價都比較貴嗎? 這是節省的表現!

: 19. 如果是男人,那麼身上的體毛比大多數女人少
這句話他想要表現的重點是西方男性體毛很多嗎? 我覺得很不舒服耶。

: 20. 別人為他倒茶時,他表示感謝的方式是用手指敲一下桌子
你是在哪裡看到?

: 21. 表示感嘆時經常說"(第二聲)(第四聲)""(第四聲) "
你們表示感嘆都還要把神跟基督請出來咧!

: 22. 開車或坐在副駕駛座乘車時不喜歡繫安全帶,因為繫安全帶讓他感覺不舒服和麻煩
喔喔喔  錯了!一些美國人也不喜歡繫安全帶 除非法律規定。

: 23. 喜歡拉斯維加斯、老虎機和二十一點
那你告訴為我在那邊看到非華人的是甚麼人?然後我一點都不喜歡LV,老虎機只會輸,二十一點勉強!

: 24. 廚房桌子上總是有一條濕呼呼的抹布
我有,可是我覺得是美國人如果真的有清廚房,有些人會用濕巾或是紙巾 用完即丟,比起來抹布還是比較環保。

: 25. 就餐時習慣把骨頭和其他咬碎吐在桌子上
桌子上包括盤子上嗎? 如果不吐盤子不吐紙上 請問要吐哪裡? 你吃給我看。

: 26. 電冰箱時常會存著很久以前放進去的食物
誰說的,我非常相信許多美國人家裡也是這樣,有綠掉的橘子。

: 27. 廚房裡有洗碗機, 但從來沒用過它
你錯了, 台灣很多都是沒有洗碗機,而且我也會用洗碗機,再度回歸浪費的美國人。

: 28. 把洗碗機當碗櫥
我會把碗盤收起來。

: 29. 特別喜歡用熱水瓶,而且每個熱水瓶裡面永遠裝滿熱水。
是因為你們愛喝冰的,外面哪裡找的到熱水,我們自給自足不行嗎?

: 30. 雖然有餐廳,但卻總是喜歡在廚房用餐。
這是在說三小!

: 31. 會在餐桌上當著眾人剔牙, 並且用手遮著嘴
恩,我只能說民情不同!

: 32. 坐在書桌旁時, 經常會下意識地轉動手中的鉛筆或圓珠筆。
哈哈 我不會轉筆 但是你們不要羨慕華人有特異功能。

: 33. 冰箱裡時常存有三口剩飯、一隻雞翅或數塊乳腐
你們不是也存有一塊pizza和數罐啤酒?

: 34. 喜歡把果醬瓶、雀巢咖啡瓶當水杯用
這又是三小!

: 35. 有收集旅館免費洗髮水瓶子和牙刷、小木梳的嗜好
科 美國影集的美國人也會,有些CSI因此破案,再度回歸美國人浪費!

: 36. 即使外出十五分鐘也會帶上零食:話梅、橄欖、乾芒果或烤魷魚等。
甚麼?!

: 37. 做飯前,總是要將米淘洗2-3遍以上,理由是必須將黴菌去除乾淨。
不是吧......


: 38.
烹調菜餚羹湯和調製飲料酒水時從來不用量杯。
我們有經驗你怎麼樣?

: 39.
只用筷子打雞蛋, 從來不用打蛋器。
因為你家沒有筷子,有筷子幹嘛再用打蛋器,雖然我現在有一個小型攪拌器。


: 40.
在家喝茶總是用一個帶蓋的茶杯。
不一定 雖然我正在尋找這樣的杯子

: 41.
總是在電話簿裡找電話號碼,因為諮詢電話要支付五角費用。
甚麼? 你不知道我們都上網嗎?

: 42.
喜歡古裝武打片和其他中國功夫片
那你們喜歡soap opera或是你們歷史太短無法拍成眾多古裝片,而且中國功夫根本就是因人而異

: 43.
平時和節慶假日期間從不為了問聲好而給父母發短信
這篇的重點無法理解,如果真的要講話,打電話就好了阿。

: 44.
如果他因事離家外出或平時同父母分居, 他的父母會打電話問你吃了嗎, 就算半夜12點也不例外。
so?

: 45.
當他病了的時候,他的父母會叮囑不要吃油炸和烤製的食品,因為會上火!
so? 美國人不吃炸的大概會死吧!


: 46.
經常利用工作時間和工作單位的電腦炒股、 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頁和無聊的信息,或者給親友發送電子郵件和網聊。
太好了 請你證明美國人不會,有美國同學上課google talk視窗還開3個耶!


: 47.
吃自助餐之前先先把自己餓個半死
我不會,而且我想有的美國人也會,或是喔 我忘記一些美國人是餵不飽的!

: 48.
想方設法打聽哪裡可以買到打折的家用電器、珠寶或服飾、化妝品。
科 請告訴我美國那種搜集打折情報的主要讀者是誰?


: 49.
把用過的可樂瓶收藏起來以備他用。
? 再度凸顯節省與某些人的浪費!

: 50.
收藏鐵釘、螺帽、廢舊電線等五金電器零件,以備修理家用器具之需。
阿!可能有,但是應該不至於廢舊電線...


: 51.
每管牙膏無論貴賤, 一定要擠淨用完,非擠到紙一樣薄不可。
科 不限於華人

: 52.
中秋節一定要吃含有高油脂、高糖份的月餅。
美國人是天天都吃高油脂高糖分,不分節日喔 揪咪

: 53.
當廁紙臨時降價時,會搶購買100多卷囤在櫥櫃裡。
?

: 54.
即使已經吃飽了,但是當別人要把剩下的菜倒掉時, 還會努力把它吃掉。
有些人認為這是節儉 再度提到浪費這個point

: 55.
夏天喜歡吃紅豆冰棒或綠豆冰棒, 捨不得吃冰。
捨不得吃刨冰?????? 你是看到外星人嗎?


: 56.
愛好吃苦瓜。
並沒有,我不愛

: 57.
拜訪別人時會帶著水果。
美國人拜訪別人時都帶酒。

: 58.
餐後爭著搶著付帳單
一種禮貌的表現XD

: 59.
選學的專業往往是實用型的。如計算機、機械、財會或法律。
你不要說你們大部份的人不是!

: 60.
即使到了三十歲還和父母住在一起, 或者已經結婚成家了,還住在父母隔壁或同一個鄰區, 而父母也喜歡他這樣。
喔 美國人才18歲就搬離家庭,而父母也喜歡他這樣!

參考資料:http://tingaries.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