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中國經典


「海」好變態



中國經典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1.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景點拍照,逛街買藥,(台灣多一句:進飯店搏叫)回家什麼都不知道!

2.男人不吃醋,感情不豐富;女人不吃醋,家庭不和睦;小孩不吃醋,學習不進步;老人不吃醋,越活越迷糊;大家來吃醋,社會才進步。

3.導遊:起得比雞早,睡得比賊晚,吃得比豬差,住得比狗濫,走的比馬快,曬得比藏族黑,被旅行社宰得比兔還慘,在客人面前莊得比羊還乖。

4.廣東導遊誇美味;桂林導遊讚山水;杭州導遊詩相隨;上海導遊多長輩;新疆導遊歌甜美;濟南導遊詠泉水;西安導遊磨破嘴;北京導遊跑斷腿。

5.飛雪長白山;避暑往廬山;日出佇泰山;晚霞岳麓山;奇秀峨眉山;奇險數華山;道場武當山;寺群五台山;水中普陀山;迷地虎丘山;少林臥嵩山;偉人出韶山;探寶祁連山;仙水落天山;雲海戀黃山;紅葉賞香山;世界最高點:喜馬拉雅山;海中第一山,當屬我嶗山。



6.入境廣州觀車頭;飛抵桂林觀山頭;轉至西安觀墳頭;遊覽北京觀墻頭;過往天津觀碼頭;遠足青海觀源頭;參拜西藏觀佛頭;故都南京觀石頭;醉遊上海觀人頭;莫忘杭州觀丫頭。

7.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花中尋家,四等男人下班回家,五等男人下班回家-婆不在家,六等男人下班回家-老婆身邊有個他。

8.眼睛盯住,筷子別慌,一看沒菜,趕緊喝湯。

9.小城美麗故事多,哥哥替妹把酒喝!

10.打牌會收費,抽煙會傷肺,喝酒會傷胃,還是加點、加餐最實惠。



11.八菜一湯,白飯任裝,不夠撈湯,身體健康。茶水免費,酒水自費。

12.雨桂林,秋北京,夜上海,霧重慶。

12.有才華的長的醜,長得帥的沒有錢,有錢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是個窩囊廢。

13.出門領導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吃不到就站起來,喝不了請人代,實在不行就耍賴。

14.四五十歲的感情太累,化沒化妝都無所謂,換沒換衣也無所謂,一進商場就喊累,看什麼東西都沒味,一買東李西就說貴,一打電話就說開會,喝沒喝酒都裝醉,這就是感情疲憊。

15.人人都說黃山好,我說黃山好個鳥,幾塊石頭幾根草,害的老娘滿山跑。



16.導遊苦,冬生凍瘡夏中暑!導遊累,最早起床最晚睡!導遊愁,無休無止點人頭!導遊怒,司機亂來管不住!導遊急,無人喝彩自嘆息!導遊歡,走南闖北到處鑽!導遊爽,賺了鈔票飄飄晃!導遊喜,搞好大家為自己!導遊愛,愛你愛我愛全體!導遊樂,生活充實忘饑渴!導遊笑,逍遙日子就來到。

17.英雄腳臭,好漢屁多。

18.一級警察特警隊,專門勾結黑社會;二級警察刑警隊,還未辦案先喝醉;三級警察交通隊,站在路邊亂收費;四級警察治安隊,趕走嫖客自己睡;五級警察派出所,群眾報案他先躲;六級警察緝私隊,走私犯毒樣樣會。

19.主席嫖娼萬壽無疆,省長嫖娼為了健康,市長嫖娼招引外商,縣長嫖娼領導有方,庭長嫖娼消除緊張,百姓嫖娼罰得精光。

20.對單身妹妹,我始終爭取;對有夫之婦,我從未放棄;對十六歲以上女孩,我注意發掘;對小於十六的,要有戰略性眼光。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21.杭州美女一回頭,西子湖畔碧水柔;青島美女二回頭,東方巴黎夢中游;廣州美女三回頭,世界小姐沒人瞅;北京美女四回頭,奧林匹克年年有;昆明美女五回頭,嫦娥貴妃齊敗走;瀋陽美女六回頭,武松陳醉不為酒;重慶美女七回頭,惶恐追逐不畏陡。

22.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重名。

23.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裡要保住,情人還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單位留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24.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比不上某某地燈火輝煌!(適宜推夜景)

25.遠看值千金,近看減一半;朝前看一看,真他媽扯蛋。



26.喝酒像喝湯,此人肯定在工商;喝酒不用勸,此人一定在法院;舉杯一口乾,此人一定是公安;八兩都不醉,此人一定是國稅;起步就一斤,此人保準解放軍!

27.回首男人的歷程:生命是黨給的,收入是妻子的,財產是兒女的,成績是領導的,身體是情人的,只有缺點和錯誤才是自己的。

28.當今四大鐵哥們:一起扛過槍,一起下過鄉,一起分過贓,一起嫖過娼。



(網路文章)

~~~~~~~~~~~~~~~~~~~~

^_^  HA HA HA 笑話


幫不上忙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員警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員警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彼此彼此

話說有一日,正走於風光明媚的路上,一不小心就聽到兩位高中男生的對話。

甲生:「他媽的!我最討厭別人出口就是髒話、三字經了。」
乙生:「幹!我也是。」




字典

一日上課,老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從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學生:「老師,我的借給你...」
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